水彩OR板绘\同人OR原创—连载
LOTR&Hobbits&The Silmarillion||Lee Pace||Sherlock||X-MEN||etc
可拆可逆,毫无节操。

大概吧,当我们各自后退一步,讲一句话,心思百结,绞尽脑汁划分距离,千方百计不想尴尬。
多谢你带我认识这么多好朋友,也好恨你看不穿我心思。
当初假如我求了情缘?
哦,一定没有现在的你幸福。我不行的,我没有那种特质。

现在我们都有情缘啦,速成款,无话讲。
人前虐狗。

太意识流了,我被你传染了啊,深夜就发神经。
今天还和我们说,突然消失很久了就是死去了,你想干什么?!
好吧好吧好吧,你赢了。心头朱砂痣

看着你一点一点好起来
我也很快乐。

你是我最大的幸运,也是我最大的遗憾。
冥楚。

 
标签: 随笔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